Saturday 2 June 2012

与众不同的星期5

Memory Log start。。。。

今天有什么不同?
一早去到学校找不到我那班朋友。。我就拨电话给 QUAN。。可是他没接,
我就进班睡觉。

他们回来时,他竟然说他们去吃饭,因为等下要去游泳。。。(为何不叫我啊><)
有啊。。在通电话是跟你说了。。。(算吧因该是我电话有问题听不清楚==)

之后老师来了。。。一切很平常的过直到要选Class Representative。。。
我竟然被点了。。。因为朋友那是后喊我的名。。。这下我完啦。。。
因为本人社交的功力真的很差。。。在陌生人的面前我真的完全不会讲话的
还好我也成功把我另一位朋友拉下水 AW YONG, 哈哈真的对不起咯 也把你拖下水XD

放学了。。。我们一帮人就去其中以为朋友的家游泳了。。
我真的很爱游泳。。。因为当我沉下水里是什么都听不见,
就是那个时候我才真真的感觉到平静的时候。

时想下。。当你忙和烦着工作了一阵个礼拜 然后可以跳进泳池里下沉在水里
然后安静的,平静的 在水里享受着那个“安静”的感觉 是多麽的舒服哈哈

游泳后我们有朋友建议要去 唱k~~哈哈
唱k 真的很好玩
哪里有3首个我唱了之后真的很舒服
1.好人
2.命硬
3.I dont wana miss a thing

第3首被repeat了两次因为有一位朋友太想唱这首歌了~
累到。。。那首歌最后一次大家又没用mike 喊 XD
Last But NOT least 在那天我也学会了 玩pool XD 哈哈
不是我急着赶回家 我相信我那班朋友 因该也会玩久一点哈哈 (对不起啊><)

Memory log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