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Trust?

Memory log start....
最近我每天都告诉爸妈我会夜回家因为要赶功课。。。
之后经过长久的时间功课终于赶完了
就在前几天我跟我家人讲我要去朋友家过夜
刚开始他们反对我去可是。。。我跟他们谈了很久也开了一些条件他们应许了
条件只是一个。。。。我明天一早就会回家
到了明天,我睡迟了老妈打来给我。。。她讲了我很久我也知道我闯祸了。。。我告诉她
我昨晚玩得太夜了现在就赶回来。。。她也不理的继续讲我。。。老妈担心我明白

可是今天我告诉老妈我去朋友家 到了5.30pm 还没回。。
我接到老爸打来给我的电话。。。在对话的期间有几句真的令我很好奇
他们是不是一再不信我了?
那句就是
“最近你为何伤风”
“为何每天要去朋友家”
“为何你没天夜回”。。。
真无奈 叫我去大学读的是他们。。。我也告诉了他们 当我正式入学我会很忙
他们因该是忘了吧。。。
他们那几句真的是令我很怀疑他们已在不信任我了。。。
刚听到老爸那几句感觉上他觉的我是在吸毒。。。。夜回。。伤风。。。朋友家。。
我夜回也只不是想做好我的功课啊。。。
去朋友家也只不是 想叫朋友交我做功课和改我的画啊。。。
伤风是每天熬夜到2-3am 然后 5-6am 我就要起床了。。。。
他们真的不明白吗?
功课交了 我当然想出去玩啊。。。。
无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Memory log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