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记忆的一部分

今天回来写。。。只是想埋掉一些记忆
*正在思考*

其实今天没什么特别开心或伤心的是。。。只是就没来写东西和纯属。。
故事开始了。。。

今天在学校里很不错啊。。对自己的画工很满意因为有进步
只是现在是week12了 要赶功课的时间 压力慢慢真加。。。
还有本来week14 要交的功课换取week13 了。。。。
于是本想去朋友家做功课,可是mood不在所以没做而在那边distress。。
晚上6.30 老妈打来了 叫我回家因为要出门。。。
我说回到家时大概8pm 因为和朋友吃饭(这我没告诉她) 因为讲了一定中骂哈哈。。。
于是做了一个谎。。。
会的路途中 7.30pm 老爸打来 了问我在哪里, 我告诉他我在火车了(第二个谎言·)因为如果我告诉他我在朋友车他一定叫我换火车。。。可是做朋友车比火车快啊。。于是做了第二个谎言。。。
8pm 老妈打来了。。相信火山要爆发了。。。
在8.30pm火山已爆发。。。9pm 我一到家。。。世界再次大战起来。。。而我方只是默默的被攻。。。哈哈。。。应该看的明白吧 XD。。。。(memory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