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我的朋友

Memory Log start:

drawing 从week14 改去week13。。。大家突然赶的要命啊><
好了 入正题了~

昨天我在彩颜色在我的movie poster(逆战)时我信心十足的很快就弄好了80%
可是当要涂头的部分时候信心就没了。。。之后就是希望明天(就是今天)朋友可以教我

今天去到朋友家的时候看到他们在忙自己的东西时我不敢问太多只是叫了lance 帮我看要用什么颜色。。。然后就开始上了

上到一半脸被我毁掉了。。。可惜啊><
之后两位朋友(jun和vemn)看到是 他们就说了一句 “来我帮你修那张脸”  听到这句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感谢他们啊!!!

他们用了很长的时间修了那张脸
在修的过程中 我也在旁边给意见 他们没嫌弃我烦(感动啊T.T)

时间过了好久 终于完成了~~~好开心因为那张脸终于像poster里的人了——周杰伦!
不只有他们两个帮我 其实在这个学期里 还有在foundation里 我超感谢我身边的朋友
没嫌弃过我这个 画工半桶水的朋友 他们还不停的给指点和帮我修补我的图画

在这要谢谢他们!!!!!!!
没有他们我看我的画工不会有进步 也是在我最怕做一样东西是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推动力!!!

超谢谢的!!!!

Memory Log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