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Langkawi 3D2N

我也有一段时间没回来了哈哈
回来这里当然要收起一些美好记忆啦 哈哈

Memory Log “Langkawi day1”

今天我我很早起身因为我很想快点去到集合点和答应了朋友 7.30am就会到的 哈哈
起来冲个凉 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 可是 半路老爸说了一句话令我要回家。。。。
那句就是“喂 丰你那个bag那么大他们会给你拿上机的吗?”
就是这句话令我看快回家 换了行李箱才出回来 哈哈。
看了看车上得表 原来已经是 6.45am了 ( ⊙o⊙ )哇 要迟到了 哈哈。

还好当我到达了集合点时间是7.30am 我在那里和我另一个朋友 Quan 一起在MCd 吃早餐。。
到了8点。。。
他问“这么 只有我们两个啊? 其他呢”
我说“他们是8点才出发 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在哪里呆到他们来。

差不多8.30吧 大家都来了 还剩3位 美女还没到 也许是化妆 化到迟了吧 XD

等大家都到了我们就出发去飞机场咯~~~
在哪里 我们跟一个uncle 聊天 ,
聊到 一半。。。。
那个uncle 问“这一排的人都是你们的朋友吗?”
“是的 哈哈”
说 真是难的啊能够一大班朋友去旅行, 你们一定珍惜你们现在的友谊啊 因为现在有的 以后有可能会失去的啊
之后我们还聊了很久一直到他上了飞机
我们也继续聊到我们上飞机, 在飞机里我们每人都有拍照哈哈
在云空飞行中 我那排的一位女生拿起了手机拍外面的云, 我一向来超爱这类型的情景
pic taken by chu han 不错嘛~
所以我就叫她帮我拍了几张

到了那里当然是找车这里没什么特别的~skip XD
















找了车我们就开始去我们的旅店了~路途中我们看到很多牛哈哈

看到牛的时候我很自然的 叫我朋友的化名 VINCOW MOOO~~哈哈
难得看到日落,哪管它美不美就拍了 XD
当然也不会少了那些天然美景啦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的旅店房里多了3个人, 他们其实 也是刚好和我们同一个时间来这里玩的 只是来得方法不一样而已 哈哈

这个晚上我学会里一个游戏 名应该是“GUESS THE KILLER”
这个游戏太有意义了啊 因为 在这个游戏里 可以看的出大家都很会演啊哈哈
为何我这么说? 应为这个游戏当你被怀疑是你就要帮自己洗脱这个罪名了,就算你真的是哪个"KILLER" 你也要把这个罪名退去别人身上 除非大家肯定偷了你的票 那就要开你的卡了 。


我们这样就用完了 我们的第一天的时间了 哈哈~




哦忘了放在飞机场的合照haha
本人不上镜所以不再里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