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她” 累了.....“她”走了....

在我上一个故事里的开头 我提过 我婆婆。。开始好转
可是在上个礼拜 她又昏迷了。。。。那是她也开始发烧。。。。
我们希望她会好的

在这个礼拜 当我去医院时 我有上去看看我婆婆 那个时候 我叫她是
她的眼睛 有动。。。虽然是盖着可是 我看到我婆婆眼皮有动下到楼是 我跟我家人说 他们讲 他们也有看到。。。。

可是今天。。。。
路途中的我 还很开心的想着 回家了 玩些什么 做些什么的。。。
可是。。。
一回到家。。一进门。。。
我弟弟跟我说 婆婆她 走了
我的心情 就 变得很沉闷了。。。。
其实我有做好准备 这天的到来 可是 没想到 是。。。。。
她应该是了 和病魔 打了差不多 有半年了吧。。。。

看到我爸妈回来眼红红的 很明显他们哭了。。。
我也想哭可是又 没有眼泪掉下来。。。。
他X的 我我是不是冷血的。。婆婆去世了。。。
我尽然连一滴眼泪都没留。。。

就是这样我婆婆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